朋奇朋奇朋

魔怔b

【陨林】秋日

本five文笔真的极差 但真的超级超级吃陨林

但因为事北极圈所以只能自己产粮了

写的真的不好



—————————————————



那是我来到罗德岛后的某一个秋日。

窗户外的阳光十分耀眼,远处的树林也早已变成了同太阳一般闪耀的金黄色。

像她的头发一样……

我陷入了回忆,陷入了和她一起的那些时光,悲伤也好,快乐也好,就连那一天的事情对我来讲也……


不,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我不能软弱,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


一滴眼泪无声地划过她的脸颊。


我想上去安慰她,只是,我现在又能站在什么立场去同她说话呢。


那孩子的时间早就已经被定格住了……

她把自己的心变成了一个上了锁的箱子,只有几个人拥有那箱子的钥匙。


……


我希望我有……


金色的幻影转身离开。


守林人察觉到了脚步声,和她所熟悉的气息。


她转过身,想要叫住那人。


……


但最终还是什么声音都没能发出。


……


她最终还是朝着与陨星相反的方向离开。


两个人越离越远,谁也没有回头再看看对方。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