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奇朋奇朋

魔怔b

【陨林】某一天落下的叶子

又是一篇满足我cp脑的产物,文笔极差,ooc注意


———————————————————



枯黄的叶子随风飘落,腐烂在泥土之中,但你可知道那叶子也曾经在树上朝着阳光歌唱过吗、你可知道,那片叶子曾经的故事。


…………


窗外的叶子落下来了。


很像我在卡西米尔时看到的景色一样。


说到卡西米尔……


…………


那孩子究竟是否相信我不是叛徒呢……


自从分道扬镳之后,我们好像也没怎么说过话,


在罗德岛的相遇也只是偶然吧……


我们之间早就已经像叶子腐烂在土里,没办法再变得像以前一样了。


……


像是回应我的思念一般,我看见了她。


她睡着了。


她真的很累呢……


……


我在她身边坐了下来,就像以前一样。


夕阳很美。

远方的云被晕染成了一片红色。


我的意识逐渐模糊……


………


她笑着对我说,一起回去怎么样,卡西米尔的森林现在一定很美。


我望着她的眼睛,只是笑着。


我们是否还回得去呢?


……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她的脑袋枕在我的肩膀上,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没有人能回到过去,既然这样,那就只能珍惜现在了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