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奇朋奇朋

一般魔怔同人女

【陨林】一日工作生活

ooc有 捏造有 cp向 慎入

—————————————————————

博士好像是因为担心我和陨星间的关系,所以今天让我们一起在贸易站工作……

什么嘛……明明是我们两个都不擅长的事情……

而且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好担心的吗……


我注视着她的背影,回忆起了从前……


……


我之前仿佛也这样注视过她的背影,当时我们刚剿灭一波敌人。

她转过头,微笑着问我怎么了。

我支支吾吾地说着没什么。


她笑了,


笑的很好看,


她的金发在阳光下闪耀,


她也一直像阳光那样温暖着我。


………


可如今我已经体会不到任何温度了。

我的未来就是为了过去,但她的未来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我要复仇,而她要改变萨卡兹人的地位。

我们本不应该再有任何瓜葛。

这次偶遇,也就只是偶遇吧。

……

我在干嘛……

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了……

那个天真活泼的“我”早已经随着同伴们的尸体被埋葬。

但为什么只要和她在一起我就会变成这样呢……


“忘掉过去吧,守林人”博士这样对我说“你应该放过那个过去,也放过你自己。”


但我做不到,那些日子是我的全部,但我的全部都被毁了,全都被毁了啊。


我一定要找出那个叛徒,一定要复仇。


“没事吧。”


这是今天她对我说的第三句话。


我轻轻颔首。


………


“呐”


她疑惑地看着我。


“以后……”我在说什么啊


“再一起回一次卡西米尔吧。”


她好像有一点点被惊到了。


“那里肯定还会像以前一样美丽的。”


她低下头,开始沉思。


……


没有一句话,毫无征兆地,



她抱住了我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