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奇朋奇朋

魔怔b

【陨林】夏日的阳光与海浪(1)

这篇的时间线大概是前面三篇的一年后?之类的,反正不是一条时间线就对了。

文笔一如既往的差。

一如既往的因为没有太太产粮所以只能自给自足。

我要写糖!

我不管了ooc就ooc吧

捏造就捏造吧

我要写糖!

————————————————————

汐斯塔的海风让人非常的舒服,

不同于卡西米尔的,

有一种咸腥味夹杂在里面。


我现在接受了博士的“指示”

和陨星在这里巡逻。


“没关系,你们随便走走就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说是让你们巡逻,实际上也只是让你来放松一下罢了。”


博士和我解释道。


我并不讨厌博士,但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博士这么在意我和陨星的关系。


……


放松……吗?


我可以放松吗……


要是之前的我肯定连放松这两个词都不会想到吧……


……


算了,不管了。就当是偶尔放松一下为接下来做准备吧。


……


“你还没见过海吧。”面前的萨卡兹人这样问我。


我轻轻点了点头。


“……”


“怎么了?”看到我欲言又止,萨卡兹人这样问道。


“没什么”


其实我想说的本来是


那你呢


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瓜葛了。


在这座海滨城市一起散步也只是像在罗德岛偶遇一样的偶然中的偶然罢了。


……


我……


……


我朝她莞尔一笑,


“汐斯塔真好啊,你也这么想吧。”


她微微一惊


点了点头,笑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