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奇朋奇朋

魔怔b

【陨林】夏日的阳光与海浪(2)

我们静静地在海边走着


海浪的声音微微的响着


……


这是不是我和她在罗德岛再会之后的第一次不是因为工作原因而在一起相处呢?


我觉得她相较于刚入职的时候,已经改变很多了。


活人的心是不会死的,


她的心只是陷入了非常深的梦中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叫醒她。


“……”


她突然驻足在我旁边。


“怎么了?”


我发现她盯着远处的一个小摊


“……”


“那我们去那边看看吧。”我朝着面前的小鹿这样说道。


她轻轻点了点头。


……


塑料布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海螺做的制品。


守林人蹲了下来,拿起一个海螺做的手链,仔细端详着。


“您好,要两个这个。”我示意摊主。


老婆婆告诉我价格,我便把手伸进口袋里准备付钱。


“我……我只是看看而已。”守林人突然站起来。


她明明就很想要啊……


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放自己的真心呢。


一段时间的沉默……


“至少……我那份让我付钱。”


真是的……这家伙真是不坦率啊……


阳光在水面上碎成一片片金色。


浅粉色的海螺与少女白皙的手腕搭配起来很是好看。


……仅此一天就好……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