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奇朋奇朋

魔怔b

【陨林】中秋夜

应该是汐斯塔前面三篇后面一点点的时间 嗯

一如既往的ooc 文笔差 捏造等等等等

多包涵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可以在评论里提提意见

我会很高兴的

———————————————————————


“中秋十五月儿圆。”这似乎是炎国的一句谚语


今天好像是炎国的一个叫做“中秋节”的节日,听炎国出身的干员说,这一天是阖家团圆,共同赏月的日子。


家人么……


所有的萨卡兹人,对我来说都是家人,


家人……


那孩子大概也算吧。


……


一轮皎月在空中挂着,如水的月光从天上洒下来,照在那埃拉菲亚人的身上。


今天是炎国的中秋节……


中秋节又是什么呢?


隐隐约约感觉到是家人们团聚在一起的节日,


整个罗德岛现在都在庆祝这个所谓的“中秋节”


家人,


我已经没有家人了,他们都已被落叶埋葬。


我要为了我的家人复仇。


就算是……


……


那孩子听到脚步声和呼吸声,猛的一转头。


……


“晚上好。”冷冰冰的话语从那孩子的嘴里说了出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请问,你有事吗?”她看起来很困扰。


“我们……”我开口了


她似乎想要扭头就走。


“我们一起来过中秋节吧。”我终于说出来了。


“一起过中秋节吧,博士给每个干员都准备了叫做月饼的点心,你之前也没吃过吧。”话匣子一下子没办法关上。


一段时间的沉默……


我隐约看到一滴泪珠从她的颊上滚落。


“家人……吗?”那孩子呢喃道。


我恳求地望向她。


她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